黑耶耶

CP太多,肝很要紧。


#颜川#垚生#终于一起玩儿啦~

主打个各自腻腻歪歪,合体闹闹哄哄。


  

下篇垚生,颜川见合集上篇。


配图是警服大氅搭配四爷=意气风发黑猫探长,明媚生威🌙


合集里骆笔生花的番外已经铺垫好了感情基础,接下来我们正经剧情里来乱配鸳鸯,瞎吃飞醋的开心一下嘿嘿🤤🤤🤤


#连接上下文的小题要: 颜川的第六案,赴奉天查询周老师的疑案,而垚生因为三水大姐的到来而私奔,奉天合体,合力破题,却敲错门睡错床的鸡飞狗跳的交集故事#


********


  

下篇 半床花

   

上海,外滩。

十里洋场,乔四爷的宅院虽然安置于此,却低调着空白寂静。

  

因为若在往昔,这里根本不会有人来住。

而对比现在……

探长他风尘仆仆,踏着夜里星光,不去那百乐门,也不去那长三堂,带着一天警局和黑帮两头跑的辛苦,回家来了。

因为他知道有人等他。

  

甫一踏进院子,就闻到丝丝饭香,和听到屋子里刀板的叮叮当当。

……竟产生一种错觉,这样静好的刹那——若是他人生的尽头,那死了也值


“路垚——三土?”

“……在胡闹着什么呢?”

乔探长表面大声训责着,却笑盈盈的迈开长腿,踏进屋来。

      

而自从他答应路垚,这辈子他们都要缠在一起。

乔楚生才逐渐发现,原来他的小顾问不仅上得了厅堂,更加小媳妇似的下得了厨房……

简直“什么都会干,还干的漂亮~”

  

……当然最后这句评语,是三土自己夸过自己的。

  

“乔乔——”

伴随着某人响亮的回应,跑出来了好大一只穿着围裙的媳妇。

那当然是肉炖好了,酒备好了,蜡烛和礼物我都已经准备到位……

“你是先洗澡?先开餐?”

  

路垚猛的挡在乔楚生的面前,先将人一把抱住搂在怀里。

然后才贱兮兮的抵着对方的额头,问到。

“还是……让我先吃了你?”

嘶——MD个小兔崽子,探长的舌尖划了后槽牙。

就仗着我舍不得欺负你,蹬鼻子上脸罢。


“……撒开” 乔楚生笑着说。

这天气热得鬼似的,“我选择洗澡”

“好的呀~”

于是路垚立刻从善如流。

一边揽过来乔楚生,一边似乎迫不及待的……

把人赶紧着推到了浴室——他可精心准备来着。


白瓷的浴盆里盛满了热水,掐着时间给备好。

却还徒增完美似的——

墙角的一隅点起来了香片,给人解乏。

浴盆旁边竖起一支落地灯,灯光柔和幽美。

盛来洗澡的泡泡水洒满了鲜红的玫瑰花瓣,还有可能滴了几滴精油。

乔楚生瞥完一眼,竟没脾气到无语凝噎。 

“你当我是个姑娘啊?” 他貌似平静的问着。

“哪有啦~这些伺候不分男女,都是乔探长你应得的……”小顾问一边说,一边还讨好的按摩起来了对方的肩膀。

……行。

  

乔楚生笑起来,指着浴缸外面摆着有两双拖鞋。

“那你当个流氓?”

这样的问法竟让一向厚脸皮的路三土都噌——的红了脸。

我……我是想呀,只要……你,你不打我的话。

“我那……是节约用水” 最后,路垚只是怂兮兮的说出来这么一句。


嗯,不亏是你。乔楚生想着。

"我倒是不怕浪费"他说,然后像是要准备洗澡的样子,却先从腰身上的枪套开始解起。

"那个——老乔!其实...我还炖着汤呢,我、我去看看...糊了没"

路垚好识趣的嘴一咧,赶紧夹着他的狐狸尾巴,唰——的逃了。


留下乔楚生"拿捏了"却又无奈的甩了甩头。

原地继续的宽衣解带——准备去享受自家媳妇给准备好的精致沐浴。

反正东西都用了,不享受白不享受,乔四爷可不是矫情的人。

就泡进浴盆,伸展肢体,裹上一身花瓣,兀自的打起盹来......


可是——乔楚生还是个又辣又甜的美人呐。

这个路垚可是食髓知味。

所以汤是自然有一锅花胶小母鸡,在灶台上面咕噜噜的熬着,而"老流氓"的心里,可比这汤还要咕噜噜的冒泡。

想着那浴室里白花花的人,总归是忍不下来心中更旺盛的一团火,就算挨打,鸳鸯浴哎,咱高低也得试试不是?  

"乔——啊, 乔乔?我、我烫着手啦!"


路垚心生一计,不管拙劣还是明显,他呼呼喝喝的小碎步的跑去了浴室。

举着抹了一点辣椒油的手指头,倒是挺像被烫红了的模样。

"你说话呀?都不关心..."

甫一推开门,"我"字就没能说出口。

因为...小顾问这才发现,原来自家探长就这么泡着澡,就睡着了。

看起来果然一天还是颠簸疲累,路垚想。

或者,那人是不是自己在身边,终于使他能全部松懈下来?于是心里泛起阵阵酸涩...和满足。


于是路垚轻手轻脚,靠近了之后,再蹲下来趴在浴缸的边缘。

仔仔细细的看着乔楚生斜歪去一边的脑袋,剔透的白瓷和柔和的灯光,都衬得那张怎么都看不厌的脸庞,更加的漂亮。

呼.......乔楚生的睫毛鸦羽一样,轻轻颤抖,就是在撩拨着人心。

"......三土?"而始作俑者其实依然清醒,他因为有人伺候,便懒得机灵。

"看够了,就扶我一把,回屋去......"却是睁不开眼睛的在嘟嘟囔囔。


嗯,好。

路垚抿着嘴巴,温温柔柔的笑起来。

站起身先将身上的围裙解开到一旁,然后弯腰去捡起来浴缸里一个手指头都懒得动的乔楚生。

双臂撑在他的胳膊底下,一股脑的把人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。

比起自家探长,他自然不像对方那样以一打十。

但是紧紧抱住了人,再托住了对方好结实的臀,一摇一晃的把他带回卧室,还是绰绰有余。


更何况现在路垚周身都是乔楚生传来的幽幽玫瑰花香,和顺便一起带走的……沾惹上身体的一朵朵玫瑰花瓣。

到卧室他用脚把卧室门踢开,却轻拿轻放的将人放好在床榻上,好像在对待一件精美的瓷器。

也不管那乔四爷本身多么龙虎的人,在他这里,就是要娇养。

"看我,对你好不好?多好~"


小顾问一边嘟囔着,一边拉起被单要给人盖好,好让他能安安稳稳睡一觉。

却在临了,发现自家探长什么时候就醒了过来,一双眉目弯着,对他玩味的笑。

"我....."路垚的身体僵住,半撑在乔楚生的上方。

然后听到对方还是慵懒,却很清晰的回答他,"是挺好呀,路老妈子......所以"


"那要不要,有恩必报......."乔楚生瓮瓮的说着。

而路垚发生对方的长腿已经从被单下探了出来,还弯曲了膝盖,在蹭着自己的胯骨一侧。

"我给你......磨一磨枪呢?"

  

啊……嘶……

一句浑话就够某人的枪把立刻就上了膛。

  

呵,路垚的嘴角上扬,笑了起来。

好个勾人妖精似的乔楚生,他怎么能忘了,这可也是驰骋风流场都如鱼得水的乔四爷。

“那你一整夜可都还不完……”路顾问说。

他转了转脖子,欺身过来,那架势仿佛要把以前的以后要破获的案子都细数一遍的算账。

乔楚生嗤——的也笑了出来。

“无妨……我们还有夜夜,不是?”

他却伸开臂膀揽住身上人的脖领,猛地将对方拉近好贴的更紧,再主动的献上芬芳的吻。

  

啊……乔乔。

路垚在心里喟叹到,只有我啊,比起那些姑娘呀小倌呀……能见到这般的你。


如此撒娇,如此柔软,小顾问甚至可以环住自家探长的膝盖,去压倒在对方的心口旁。

顺势的剖开这不设防的身体,让他受用的叫嚷,让他只顾着迷离的摇摇晃晃。

  

更让那玫瑰的花瓣纷纷扰扰的全都撒落下来。

今人陷落在半床花蕊之中……磨一磨枪。

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《第六案》

  

牡丹鹦鹉,比起白老大平时爱盘着的那些虎皮,天生就小巧了些。

所以反而招惹了乔楚生的喜欢——从老爷子那里讨得了一只,直到养到可以上手,还什么机灵话都会说……

却白白的送给了别人。

  

“去吧……用最快的速度,或者让人……直接给送到哈尔滨,啊……”

乔四爷这仔细的嘱咐下人的语气,和眉眼里饱含想到对方的温柔——都让路垚简直醋到不行。

四爷却还似意识不到,转头又对他笑着说起来。

“骆小花……算我亲弟弟一般”

“那小少爷啊……天生金贵,什么都不缺……我呀,也就找点有趣东西,来哄哄他”

什么什么呀?闻言路三土更气到哼哼唧唧。

  

谁还不是个少爷了?我、我还人都“嫁”给你了~

你还去哄别的狐狸,还是夜里让你太闲了哼💢

当然,这些都是小顾问的腹诽,他没胆说出来,是怕自家探长翻脸。

但是……“牡丹鹦鹉,又叫爱情鸟……所以多是两只一起养” 你知不知道啊,臭男人!

  

“啊?……噢” 

乔楚生一副懊恼的表情,摸了摸鼻梁。

遭了,我这没见识的……“回头、回头我再送少川一只,凑成一对便是”他说。

路三土??路三土心想你还更来劲了是吧?

惹得乔四爷扑哧——笑出了声来,他怎么能看不出来,对方这是吃味了。

    

以前啊——只知道自家小顾问是个贪财抖机灵还喜欢占小便宜的主,探长眼里的怪可爱就是了。

没想到一旦给了他“名份”,什么狐狸尾巴绿茶心的就都露了出来。

  

一心想要霸占住正宫地位的赖皮撒花,整天张牙舞爪的生怕全上海滩不知道——乔四爷从今往后可是他的、他的,那些个狂蜂浪蝶的全给他收。

路三土他要占大便宜。

  

不管是它长三堂,还是它百乐门,现在乔四爷是“没空”去寻乐子了。

路顾问还是忍不住要打着警局的名义,去给人家通通贴上封条。

还有再也不让他家探长去赤膊的练拳,否则他就直接整个人糊上来,黏黏腻腻的……惹来一堆窃窃私语的低笑。

  

主打个路氏醋缸常打常翻,无法无天。

  

如那巡捕房,若没有案子,还算安静。

但凡有个什么离奇搞不定的,请来了这位顾问……

恐怕从甫一出门开始,路顾问都要一路叫嚷着,“我乔呢?去看现场?让他赶快回来!”

和“乔呢?我验尸去啦,让他给我冲咖啡伺候~”

还有“怎么?我乔儿又在审问嫌疑人呐?……那他一个人可不成,他五行缺我”

  

而以为巡捕房的弟兄们被狗粮塞到不行?那是没见识探长带他的小顾问审犯人。

就反正你是个大坏蛋,我绝对让你狗粮撑到死。

“看他干什么?看我!” 问你话的是你爷爷。

“我乔美吧?那也是配我的,而你只配吃枪子!”还不老实交待!

“萨利姆——!”这个审完了,压下去。

别让乔乔沾手,鬼东西才想碰这恶心玩意。

  

萨利姆: 行。我是“鬼东西”。但你是真的狗。

还狗假虎威。

    

乔四爷??多半是被哄得笑到前仰后合,就因为爱情盲目极了。

顶多探长吓唬人的扬起来巴掌……最终却轻轻落在小顾问的脸颊上面,摸一下,算奖励。

真让人眨眼又扎心

所以……就需要“遭到报应”。

  

路垚从谁那里听说,他大姐路淼要来收他。

  

因为军阀世家,满族皇亲,绝不能让一个黑帮的人混进来家门。

小顾问吓得当场就腿软了……

而乔四爷呢,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来头什么做派,但毕竟是路垚的亲人。

就打定主意,一定要恭敬谦让,能够先礼的,就绝不要后兵。


不过路垚还是跪着没有起来,只有他自己深知,他的这位大姐,那是多让人顶不住。

“要不、要不咱们还是躲得起吧?……老乔?”

哦?乔四爷颔首,然后不做声响的笑了笑。

首先,这不是需要强逞英雄的事情。然后……正好他手里有刚刚送来的两张火车票。

  

“那……我们私奔吧?三土?”

?私奔!!路垚的眼睛都瞪大了,这是他乔亲口说出来的话吗? 

——好野好浪漫!乔乔!

路三土抱着四爷的裤脚就大哭了起来。

“你快带我浪迹天涯吧~”呜呜呜呜……

  

  

于是,奉天。

所有的风花雪月都在这里给你冻成冰渣。

  

就也包括路三土的滚烫的心。

不仅这是一场“虚假”的浪漫旅行罢了……

原来他乔楚生还要来这里私会,啊不是,当着他的面约会……他的什么“好弟弟”。

切、不就是整个东三省的商会首富么。

  

不就是东方列车也是他家开的、还有警察局也是他家盖的么。

要是这小贱人肯原地放过,不再纠缠自家老乔……那还是能和这位富豪做个朋友的。

这个主意笃定了之后,路三土便和仍挂在乔四爷怀里的骆少川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互瞪。

谁先扭头谁算输——!

  

咳……

留下不尴不尬的两位“成年人”。

  

“在下乔楚生,上海租界的巡捕房探长……” 四爷单手揣着猫,还是能探出来另一只手以示友好。

等到骆小少爷带来的这座冰雕不浓不淡的握住。

“我的私人顾问,路垚” 然后又比划去自己身边皮笑肉不笑的某人。

“……司徒颜,少川的……私人侦探”

冰雕开口,就又给大家手动降低了几个温度。

😾🦊💢……🐺🐯🤝……

  

然而,没有什么冰点,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。

如果不行……那就再加上一辆大奔汽车。

  

原本,酒桌上的气氛还是——

乔四爷看得出来,这个司徒侦探的城府,恐怕是在座三个人加起来都不如。

但如果他会一心一意的对待小花……那倒和这崽子互补般配。

而司徒颜也当仁不让,酒过几巡,面色都不变,还有意无意,在观察着乔楚生。

的确风流倜傥,却也侠骨非凡,怎么鱼龙混杂的黑帮里,还能有如此出萃的人?

不妄……少川念着他喜欢他,也罢。

  

“我再……” x 2

两位大人堪堪开口,“——走一个!呃、个!”

就被崽子们给打断了,一个摊在桌子上软绵绵的摆手,另一个才被从地板上拎起来,放置好在了椅子上面。

……

“不如,乔探长……换个地方,进一步说话?” 

司徒颜淡淡的建议。

“……正合我意” 四爷含着笑意的答应下来。

  

然后挥了挥手,示意这饭店里的下人,仔细看好了“两位少爷”。

这边厢——心里都揣着“各取所需,不如合作”的另外两位,起身离开酒席,准备去谈一些成年人的事情去了。

  

而留下的崽子们,恐怕眼下大家还都不会想到……一会儿他们就能做出来什么鸡飞狗跳的事来。

只不过现在……

“路三土、怂龟蛋!你给、小爷我喝!呃、喝!”

不、不、不,别以为……我不知道……你个贱人喝倒了我,就好去勾引……我家老乔……

“滚……滚开啦……” 骚蹄子……呃、

  

啪——!的一声。

于是骆小少爷十分豪气的将最新款的轿车钥匙拍在酒桌上。

本着一颗“我不和你计较我还要告诉你小爷我如何爱屋及乌”的心。

“这个……送你、和我乔哥哥的……” 小少爷嘟囔。

记得、要对他好一点。

  

路三土瞬间就清醒了。

脸也不红了心也不酸了甚至感觉自己还能陪着人大喝特喝。

“这是……最、最新的??”

“什么最新?”骆小少爷摇头晃脑,“……是定制!”

路垚立刻马上就扯过来了车钥匙抱在怀里,生怕对方一下子就后悔了。

还嘿嘿嘿嘿……笑的个便宜样子。  

  

“骆少川、我说了” 一位少爷抱着车钥匙信誓旦旦开始发誓。

“从此时此刻开始!——你就是我路垚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弟!”

啊!这不就对了么!

“三土哥哥~” 另一位少爷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撒起娇来。

  

酒店里的众人???

不是,这俩刚才好像情敌来着?怎么现在好像变成情人,也是四位爷play的一部分吗?

  


与此同时。

酒店的露台处却烟雾袅袅……是大人的正经事情。

  

“借兵?他们和英国人一伙?” 司徒颜眯着眼睛,打量着乔楚生和思考着他的打算。

“我们虽是黑帮,但也是中国人……只要把舆论导向对那边不利,军阀也不敢拿我们怎么样……”

乔四爷的指间抖掉香烟,目光放去远处,而言语间却是字字清晰。

  

“而且你还有少川……”而他也有兵。

司徒颜淡淡说着,又幽幽的微笑起来。

“那么……坐拥整个上海滩黑帮的乔探长,你打算要怎么换呢?”

“……但凡你说”

哦……司徒颜点了点头,“四爷,可曾听说过”

“日本人有个见不得光的组织,叫做神谕的……”


如此往复,那边厢的酒蒙子少爷们,还尚不知道家长们正在为他们事多么操心。


却不过一会儿,就肩并肩手挽手,晃晃悠悠着,一唱一和的……准备睡大觉去了。

  


只不过,骆少川还能记着他是个大富豪,他得去结账。就让路垚先走一步。

而后者当然十分乐意,蹦蹦跶跶的愉悦着跳回了自己的屋。

没怎么洗明白脸,却抱好了怀里的车钥匙,咕咚倒头就睡了。

然后,半刻之后,摇摇晃晃的某富豪,摇摇晃晃的推门进了同一个房间……

  

哟?——不等我,自己倒躺着挺好。

骆少川冲着床榻上的好大一只嘿嘿傻乐。

而衣物从门口开始,一路到眼下被小少爷已经算脱到精光。

还好,还记得把睡袍先换好……再连滚带爬的。

倒头抱住了人,一起也睡了。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……

等到夜深人静,寻回了相邻房间的两位成年人。

却在同一间屋门口,看到路三土蹦掉的一只皮鞋👞和骆小花扯掉的带一圈儿绒毛的大氅🧥。


司徒颜立刻预感不祥的捂住了脸。

而乔楚生则是身体快于思考,已经利落的一拧门再侧身,唰——地闪进去了这开盲盒似的房间。

于是一位家长紧随其后,还没跟进屋,就先听见另一位家长扑哧——的气笑了出来。

然后——果不其然进门就映入眼帘。

两只毛崽子,手脚乱缠在一起的横七竖八,睡在一起睡得好香

      

乔四爷笑盈盈的舔舐着自己的后槽牙,抱起胳膊慢悠悠的问到。

“你说……他们,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们的事?”

见了鬼了,司徒颜却腹诽。

就在这个时候——他居然还在先盘算起来,到底谁最吃亏……

  

而促进气氛,路三土先动手的将怀里的车钥匙和小脑袋都又搂紧了紧。

骆小花则在梦里将搭在了别人肚皮上面的小腿又蹭了蹭,张开嘴开始嘟囔——

“嗯……哥哥~

  

惹得房间里一个沉睡两个清醒的人还都能应承。

  

妈的——哪个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TBC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